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会(一)
发布时间:2017-09-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7:30,在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之际,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本次党课由陈爱和老师和我院学办辅导员苏文旭出席,我院全部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首先,陈爱和老师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切实掌握所学知识,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接着,陈爱和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由高中华老师讲解的长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视频,高老师对长征的原因和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大家可以谨记长征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从前的苦难辉煌,不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今后的伟大梦想,弘扬长征精神,做一名优秀红色传人。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长征的过程及精神,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理念,为大家今后成为正式党员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下一条: 我院开展党员服务站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