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培党课(三)
发布时间:2017-09-22 编辑:苏文旭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7:30,我院于水利楼503会议室组织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学办辅导员苏文旭老师组织,我院全部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是“我们不能没有信仰”专题课程,同学们共同观看由国防大学军队政治教研室主任公立彬教授讲解的“我们不能没有信仰”视频,公教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并对于重视信仰问题的原因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大家成为社会的骨干,拥有正确的政治信仰,时刻约束自己。接着,公教授通过对谭嗣同、苏格拉底的事迹分析,告诉大家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理解信仰的意义。最后,公教授对信仰危机出现的原因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希望大家加强对共产党的信任,加强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任,加强自身修养,以此来加强大家的政治信仰。    

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信仰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为他们今后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对社会主义道路信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