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发布时间:2017-10-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7:00,我院与水利楼50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报告会议精神党课学习会。我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老师以及全部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先,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19句讲话精神。他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除此之外,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接着,陈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党十九大的重要性,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针等十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陈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跨入新时代 记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