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7-11-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13日晚七点,在博学楼309开展了第26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今天党课内容主要是观看优秀党员事迹。先后分别讲述了带领深山人民致富的罗官章;山村教师支月英;继承革命先烈方志敏事业的方梅;二十九年坚持焊接的李万君;为他人默默付出的苗振水;铁一般意志的邓小岚;救过人,卧过底,毙过匪的女警察李贝;还有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等十多个为人民,为党,为国家付出的优秀党员。   

接着,视频结束后积极分子按各自的支部分开进行了讨论,针对“谈谈你对共产党的认识”和“你准备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对待接下来的党课”两个问题。每个积极分子上台论述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整个环节气氛融洽,再逐渐熟悉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学习心得。   

今天的党课同学们不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也让同学们为那些优秀的党员们骄傲,更加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党员。  

 

上一条:水建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