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落实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的老师于旧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乌云老师主持召开。 

活动由戴党徽、诵党章、听党课、忆党史四部分组成。活动开始段科德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进行宣读,其他党支部成员高声朗诵新党章。活动采取领诵的方式进行开展,通过逐字逐句反复诵读,支部成员对于党章内容熟记于心,进一步强化了成员们的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成员都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十九大内容,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以特有的工作激情,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党日活动别开生面,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共担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上一条:甘于奉献显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