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怦然心动,放飞心中理想——记我院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心理话剧比赛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9:00,我院于东区礼堂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心理话剧”比赛。  

比赛前期,我院心理话剧创作团队用心编写剧本,在不断的磨合中确定了本次剧本,演员们尽职尽责,认真排练,为了本次比赛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比赛中,各院参赛学生演绎出他们对心理话剧的多元理解,并从多角度揭露了存在于学生中间的心理问题,带给了大家许多的启发。其中我院的心理剧《这个世界不太冷》讲述了亡灵在神的帮助下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寒冷的人心冰河世纪中,热心肠的人破开了冰面,将爱与温暖传递给人类。最终,我院以新颖的创作风格和用心的演绎,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活动,大力地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促进了学生心理素养的提升,增强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  

上一条: 怦然心动,放飞心中理想——记我院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心理话剧比赛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 怦然心动,放飞心中理想——记我院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心理话剧比赛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