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老师,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老师,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爱和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的授课安排、考核要求、注意事项。随后,陆海平老师做了开班仪式总动员,并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二、严格要求,讲求方法,不断取得学习新成效;三、严格纪律,强化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陈立永老师对本次开班仪式做出总结并希望学生能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高兵老师就什么是中国梦、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她讲到,在座的诸位同学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时刻谨记党的纪律,牢记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同时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道德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