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陈立永老师讲课的主题是“如何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讲到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发展党员方面需要遵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保证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让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实现社会主义价值体系的先锋模范。随后,他根据共产党员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四点要求,提醒入党积极分子规范自己的言行,寻找自己的短板并加以改正。同时他表示大学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三点: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品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高尚的品德修养。

最后,陈立永老师就积极分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最后总结,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