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8-11-13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3: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水利楼502室举行。

会上,团总支书记叶德成介绍了预备党员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在当代大学生党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改正。预备党员在培训中努力学习,使自己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忠诚的继承者;他们在增长知识才干、加强道德修养的同时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学生群体的优秀表率。

党员是一面先进的旗帜,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就应该有旗帜的榜样性、有团结集体的意识,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起到优秀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

此次开班培训为预备党员在组织上入党,进一步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各方面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使他们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同时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水建院分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水建院分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