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8日下午16点30分,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启动仪式在水利楼502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德成,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张生教授,副院长屈忠义教授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为我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授牌;副院长屈忠义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员服务分站的基本情况、服务宗旨、机构设置以及开展的品牌活动;我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站长张松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倡议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奋发图强,脚踏实地,用心服务同学;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具备先锋模范的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努力奋斗,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道德高尚的模范;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党员称号,一言一行符合党的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管理方面时刻起到领头雁作用。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仪式虽简单但却意义重大,并阐述了学生党员有别于普通学生的四个方面:一是学生党员要做“强”者,强指自强,学生党员不仅要做政治上的强者,更要做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强者,但要避免强势;二是学生党员要做"志"者,有志向、有志气、有智慧,坚定人生理想和信仰;三是学生党员要做“行”者,勤于实践,用个人的行动做创新实践的带头人;四是学生党员要做“乐”者,乐观进取、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更具奉献精神。    

我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的成立,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引领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大学生党员良好形象,引领校园新风尚,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