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7-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4日(周一)下午15:00—17:3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除有课及请假外)于水利楼513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及“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首先,水利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系主任黄永江老师进行主持。主要针对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卓越)、农业水利工程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征求大家意见,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狠抓主题,积极讨论。   

接下来,水利工程系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系党支部书记李为萍同志主持学习。会上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读式学习: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   

(4)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   

旗帜引导方向,理想成就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举,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人生追求和精神动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旗帜引领伟大事业、推进伟大工程,脚踏实地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阔前景。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