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水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3月15日下午,研究生水工党支部在水利楼513集中学习王万义书记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上做的“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姣转主持。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姚姣转老师逐字逐句领学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并开展了讨论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我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王万义书记在报告中对未来新时代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选择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构想,是描绘未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人心。

党代表哈斯格日勒说,我听了王万义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人心。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晰,作为研究生党员代表,我一定会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研究生党员孙宇乐、张瑶、孙慧慧、胡敏等同学表示,作为研究生,我们在野外试验期间也不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成立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为我们在内蒙古河套灌区广袤的舞台上奏响“学在心间、做在田间,把科技论文写在河套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共圆伟大中国梦、建设亮丽内蒙古”的新时代乐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一定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非党员同学共同学习、共同研究、共同实践、共同进步。

研究生党员符鲜、冷旭、杨少东等同学表示,为学校过去五年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感到欣喜,为校党委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构想而感到振奋,并决心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

研究生党员孙伟、贾琼、贾腾月等同学表示,会议最亮眼的地方在于“新”,新时代、新气象、新形势、新作为、新模式等,我们必须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思想政治、发展模式、教育体制等方面,继续改革创新、推陈出新,助力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研究生党员崔佳琪、陈宁、王美荣等同学表示,作为研究生,我们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在科学研究的全过程自觉培养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代召唤使命,使命承载梦想。通过学习研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士气。大家一致表示,将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筑梦人,甘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螺丝钉!

研究生水工党支部

2019年3月19日

上一条:水建院2020年春季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