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参观心理中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了解,我院于10月24日晚上6:30举办参观心理中心的活动。我院部分2016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心理咨询室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心活动室设备、咨询团队的成员、学生社团成员及过去举办的特色活动”等五个主要内容,并具体列举了以往举办的“大学生心理活动月、假面舞会、fighting蹦蹦蹦”等受欢迎的活动,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PPT结束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个活动室并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各咨询室所起到的作用,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心理活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我院今后能够顺利开展心理健康问题的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10月25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