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五载延宕,筑韵流殇————记我校第五届建筑艺术节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14-06-19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建筑艺术节开幕式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楼前广场举行。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来宾、师生有:我校副校长芒来、王春光,校党委宣传部长王中东、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红蕾、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秦富仓,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刘廷玺、副院长屈忠义、史小红及水建院师生200余人,内蒙古左右设计教育机构设计师任杰、王佳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史小红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芒来副校长为本届建筑艺术节Logo揭幕,王春光副校长讲话并宣布第五届建筑艺术节开幕。建筑学首届毕业生李超同学代表全体建筑学专业学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来宾和师生共同参观了水建院楼前广场上陈列的建筑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是经过我院建筑学师生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制作而成,凝聚着他们的奇思妙想和辛勤汗水。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艺术是美的底蕴和源泉所在,探寻艺术美的过程,就是升华品质情操、提升精神境界的过程。建筑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

上一条:关于水建院第三届“为明天,风雨兼程”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未还书的毕业生到图书馆办理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