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磨练学生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公民的国防意识,按学校计划,2022级新生同学在校内开展为期21天的军事训练和爱国教育活动。9月15日,22级全体受训学员,在西区篮球场中隆重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

尽管赤日当空,但学子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到了各个项目的演练报告当中。我院学子在教官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地通过了环环考验。他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体现出高昂的斗志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会操表演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又增强了身体素质,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19BBB

1B878

1AD25

上一条:水建院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