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抓学风 强教育——学院开展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4日下午,学院于勤学楼118教室开展违纪学生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办副主任三叶主持召开。

三叶向违纪学生解释说明新的解除处分规定中的处分期限,警告、严重警告、非考试作弊记过处分解除处分必备条件,着重强调考试作弊记过处分和留校察看处分的解除条件及解除处分程序。三叶说明了违纪处分的消除措施做法,违纪学生可以通过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等途径达到可解除处分的条件,强调未解除处分、二次违纪的严重后果,她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积极主动改正自身不足,争取按期解除处分。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严于律己,遵纪守纪。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乌兰夫奖学金”答辩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