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
发布时间:2016-11-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在博学楼209开展了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经过前期初步审核,共有13个班级团支部进入到本次汇报评比中。担任汇报评比的评委有: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学办专职辅导员苏文旭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唐国智同学。 

为贯彻学校“两提高一降低”中心工作要求,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师大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师德学风建设,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本期精品团日活动以“‘两提一降’在班级,‘四有老师’入课堂”为主题。汇报评比打分以:PPT紧扣主题结构完整、内容充实语言优美、内容原创符合事实;主讲人口齿伶俐语言流畅、语气语调节奏恰当;具有创新性,时间控制合理,7个方面为依据。 

经过有序的汇报,以及评委们认真严谨的审议,2015级建筑班,凭借其独特的活动内容,从点滴入手,注重细节,使班里每个人都参与到了其中,发挥了团日活动的作用,以94.2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了丰富的室外活动:参观内蒙古科技馆和草原丝绸之路文化公园;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凭借其独特的演示文稿版式,以及有意义有探索性的主题活动,荣获二等奖;2016级土木工程一班、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2015级土木工程二班,荣获三等奖;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荣获最佳凝聚力奖。 

汇报评比结束,王力老师做出总结:从汇报人的着装、精神风貌看出各支部都对本次汇报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因此对参加评比的各支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由于大一新生们第一次组织团日活动,存在经验略有不足,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王老师强调各个团支部要扎实做好团组织工作,同时鼓励各支部今后要保质保量的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参加本次汇报评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汇报评比意识到了:团日活动的重点应在于彼此的交流,应该体现集体参与性,使每位同学都能得到锻炼。 

名次 

班级 

总分 

15级建筑班 

94.25 

15级农水一班 

92.50 

16级水资二班 

90.75 

15级土木二班 

89.75 

16级农水一班 

89.75 

16级土木一班 

89.00 

16级测绘二班 

88.75 

16级水电一班 

88.00 

15级水资一班 

87.75 

10 

16级工程造价班 

87.75 

11 

16级测绘一班 

87.50 

12 

16级水资民族班 

86.50 

13 

16级农水卓越班 

86.50 

 

上一条:水建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基础性与发展性素质分)加分明细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