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谋划未来,奋发成才。11月18日晚七点于水利楼502会议室举办了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老师、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专职辅导员三叶老师、土木工程系专任教师王思平老师、2+2专职辅导员赵晓泽老师和石震宇老师。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进行评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本次大赛共有15组参赛选手,选手们通过生涯访谈、职业生涯规划书制作及现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说三个部分比拼。最终,17级环工二班的沈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7级环工一班的赵唯同学、18级水资三班的季亚新同学和18级水资一班的张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7级给排一班的周宇同学、17级给排二班的王馨同学、18级工程造价班的师恩泽同学和18级给排二班的刁月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的同学有:19级水资二班卢怡澄、18级水资一班吴梦宇、17级环工一班赵明阳、18级测绘一班张悦、17级农水卓越班姚晓博、18级工程造价班丛延琳、18级给排二班卢骐泽。

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为本次大赛作出总结,王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对当代大学生未来的人生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所以要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以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当中。

我院土木工程系专任教师王思平老师结合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从演讲三要素的方面来为同学们的表现作出评价,给参赛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加以点评。同时希望选手们能结合自己的专业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