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06-0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学校按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实施延期开学重要举措。水建院积极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除了做好教学安排,还十分注重服务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努力做好服务不断线。

为了解决同学们因没有电脑、教材、学习资料影响学习效果的困难,特别是帮助毕业生查找遗落在宿舍的就业协议进而服务毕业生求职择业。进入5月份,水建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诉求,在繁重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克服苦难,抽出时间,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寻找学习、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的私人物品、资料设备。水建院共有10余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先后深入公寓30余次,累计查找宿舍 200余间,为近300名同学快递物品资料,切实解决了广大学生的困难。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