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十九届记者团召开首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一届记者团灌注新鲜血液,10月9日晚上7:30,我院于勤学楼202教室举办了第十九届记者团全委会。参加本次记者团全委会的有记者团前任副团长姜鹏、现团长董健,副团长张梦瑶、边苗苗。新闻部、摄影部、摄像部、技术部的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017级新成员。本次记者团全委会由团长董健主持召开。  

在此次记者团全委会上,前任副团长姜鹏首先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感受。他说:“在记者团的日子里繁重的工作特别疲乏,但得到历练后的自己收获的是精神上的享受。”他希望在记者团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像兄弟姐妹们一样团结,因为这样才能让记者团更好的进步和发展。紧接着,副团长张梦瑶和边苗苗依次讲话。他们对记者团成员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端正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寻求自身归属感,尽快融入团体,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劲往一处使;三,加强对于理论技术的学习,稳扎稳打;四,发挥记者团骨干作用,使之真真正正达到媒介的作用。  

随后,新闻部、摄影部、摄像部、技术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接下来一年工作的展望。  

接近尾声,团长董健进行记者团全委会总结。他希望正式独立出来的记者团能在各成员的共同协作努力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最后,此次记者团全委会在大家合照留念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九届分团委纳新活动

下一条:水建院第二届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初赛分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