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4:10,为让同学们能够用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临近的期末考试,我院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在勤学楼414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到讨论当中,大家都互相交流了自己关于诚信考试的看法,并得出结论:诚信考试是当代大学生必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守则只是形式上的约束,真正做到诚信考试需要每位同学做到心中自律,在行为上展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随后,一班王晨映同学和二班崔海龙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诚信考试的看法,他们都说到,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大家都有责任去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而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班的学生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深层次的认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上一条: 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