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大学是知识的海洋,同学们在这里的主要任务,是接触广博的知识;培养必要的专业技能。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建筑专业,15建筑班级于2015年12月20日在东校区逸夫楼307请了大二建筑班梁季辉学长为同学们介绍钢笔速写的技法。  

经过班会,同学们都基本看到了自己开学以来的不足之处,并开始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做出相应的改善对策,并有了实际的行动。开始有同学利用空闲时间开始进行线条训练,等等。班级总体的学习气氛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学们的生活作风也得到了加强。这说明我们此次班会的效果是显著的,总体来说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很值得庆贺。但是还有个别的同学还没能正确的找到自己的位子,不能勇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不敢大胆尝试改变自己。这也可能也与同学们以前没有养成正确的习惯有关,所以一时也没那么容易转变思想和态度。同时同学们都或多或少感到自己学到的东西不多,学到的东西是否有用的问题。因为大学本科的时间不多了,时间的紧迫性会让每个同学感觉到:现在抓紧时间,多学一点东西。  

 

 

 

上一条:14级工程造价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