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青少年反邪教纪录片《净土》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青少年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是人类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振兴祖国和民族复兴的重任。然而,邪教却像一双魔爪悄然伸向了他们,严重威胁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此,我院于6月28日晚上7:30,组织学生在博学楼207开展观看青少年反邪教纪录片《净土》活动。   

片中,邪教组织冒用宗教或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并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是破坏人类文明的毒瘤,而校园已经成为邪教侵蚀发展的目标。近年来,全能神、血水圣灵、全范围教会等邪教组织千方百计向校园发展渗透,通过传单、信息通讯等方式,严重危害了高校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对邪教事件、组织有所了解,起到警示作用。   

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大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防范邪教在校园传播刻不容缓。我们要崇尚科学,不迷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上,让校园成为邪教侵犯不了的一方净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音”爱而乐,“音”爱而美——记我院第二届舍歌大赛决赛暨第十一届宿舍文化活动月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