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2016年12月16日上午,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于勤学楼107开展了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组织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李纪恒书记所作报告中的八个部分内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关键时期的形势与任务、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增进各族人民福祉、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学习和认识到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明确了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班会结束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并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2016级建筑班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建筑班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