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6-12-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2016年12月16日晚,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于博学楼506教室开展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该班班长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班集体观看了“榜样”视频。专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节目。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既展现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为民实干的精神风采,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观看视频后,班长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活动的重要性,他提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确立新时期大学生的目标和任务,做到办事有原则,做人有底线,积极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班会的最后,同学们都积极表明要努力落实会议精神,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努力将工作和学习两手抓,做到积极对待工作,认真完成学业,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2016级建筑班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积极备考,向零挂科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