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一、二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我院2015级测绘一、二班于博学楼207开展了“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是就假期社会实践个人感悟心得进行深入交流。韩倩倩,张志胤,张新磊,杨彬等担任本次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班会伊始,大家集体回顾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选取代表依次分享个人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及经验,交流在实践中的体验与收获,并且抒发了自己的感悟。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有序的进行演说,大方自然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台下的同学也认真听讲并选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予以表彰。班会最后,主持人对班会做出了总结,并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本班级凝聚力,而且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感悟的同时也聆听了他人的想法,达到了在快乐自由的气氛中交流经验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2015级地质工程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召开社会实践分享报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