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水利水电一班开展“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进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4月25日下午,我院2016级水利水电一班团支部在博学楼206开展了“践行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丁睿同学主持,班级辅导员黄金铭同学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是以座谈会形式召开,从什么是一学一做,共青团员优秀事迹,怎样跟紧共产党的步伐三方面开展。班长为大家讲述了小青莲陈龙、丁浩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班级里的每位同学都以演讲的形式各抒己见,发表心声,同学们互相学习,积极讨论如何才能紧跟共产党的步伐。在团日活动接近尾声时,30名水电学子高唱《共青团员之歌》胜利的星辉会照耀每一位同学!最后班主任黄永江为此次团日活动作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端正生活态度,把“勤学、修得、明辨、笃实”作为立身处事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下一条: 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