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开展“迎接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响应团组织发扬的以“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帮助和促进大学生对十九大的了解,2016级土木一班班于2017年10月17日在博学楼407教室举办了以“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响应中央号召,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做合格党员”要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视频观看环节,播放了一个关于中国梦的视频,视频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畅谈自己的中国梦,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观后感言,谈论自己的中国梦,国家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梦,全面理解“两学一做”,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16级环工二班开展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召开“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