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6级测绘工程1、2班开展学习两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1、2班在勤学楼218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的团日活动。

本次学习会在团支书高晓娜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两会的基本知识。高晓娜同学重点指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要把握住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她强调,同学们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整个学习会学习过程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

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优良学风的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丰盛,并认为应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2017级水资一班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班日活动

下一条:16级环工二班开展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