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学校浓厚的学风建设,营造科技文化氛围。11月21日上午,我院于博学楼307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初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土木工程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平,土木工程系教师裴成霞,学办专职辅导员高栓伟。

本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共计185组选手参加,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比赛过程中,不乏一些造型独特,结实稳固,具有独特风格的作品出现,部分桥梁还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色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创新思维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评委老师们对每组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对未能进入决赛的作品给出改进建议及鼓励。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比拼,共计82组顺利进入决赛,评委老师们表示希望各组选手能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再创新高。

通过本次初赛,同学们在评委老师们的指导下获取了新的知识,对桥梁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此次活动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下一条: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内蒙古农业大学选拔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