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11-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普及科学知识,营造大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分团委科技部于2015年11月15日下午3:00,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科普知识竞赛决赛。理学院,动科院,能源院,计算机院,人文院,生科院的部分学生干部应邀前来观摩,此次参赛的共有十组参赛队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笔试、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学生。 

比赛共分六个环节,分别是两两PK赛、第一轮复活赛、六进三对决、第二轮复活赛、四进二对决、终极对决。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比赛过程中,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他们在台下竞相抢答,表现出了对科普知识的热爱。比赛接近尾声,仅剩余的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和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的两组队伍在台上激烈抢答,最终,来自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的参赛队获得胜利。 

邓小平同志曾提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思想,本次科学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应该用科技来武装头脑,不断完善自我,成就精彩未来。 

 

 

 

上一条:创新无止境,实践出真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进度汇报暨论文写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