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投身农村,光荣下乡(三)
发布时间:2016-08-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8号早上7:00,大家已经洗完漱吃过早饭准备迎接暑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   

7:30,我们来到了茄子地,我们的任务是摘茄子。虽然早上天气有点冷,但一想到为期3天的暑期三下乡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显得十分兴奋。9:00,茄子已经全部摘完。9:10,我们来到了生菜和油麦菜地。我们的任务是除草。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已经升起,温度又逐渐热了起来,大棚中如此更是。就这样到11:00除草也已经全部完成。不禁感叹,众人拾柴火焰高。下午2:00我们来到了玉米地,我们负责拔草。一进玉米地,看见还没成熟的玉米棒子,大家都想回家吃煮玉米了。4:00,任务完成。至此,为期3天的暑期三下乡结束了。   

下午5:00大家踏上了返校的路途。暑期三下乡虽然比较累,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实践能力,还磨练了意志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会

下一条:细闻玉米浓香,感受生活艰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