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缘归四海 情聚乌丹 ——记我院翁牛特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
发布时间:2018-07-3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团中央及自治区团委的号召,围绕“青春大学习 奋斗亮北疆”为主题,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关爱帮扶、科技支农帮扶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组织举办翁牛特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实践队共有队员17名,带队老师1名。

7月31日下午,来自五湖四海的水建院学子们陆陆续续到达了驻扎地:乌丹二小。在乌丹二小老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有序收拾行装,整理宿舍。

因小学条件有限,用过晚餐后,同学们在宿舍楼三楼心理活动室开展见面交流会。会上,杨老师就未来几天的社会实践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发挥青春力量,协助当地精准脱贫工作,本着服务基层的原则,在给当地带来帮助的同时锻炼经验、增长才干,接着杨老师希望全体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高效有序的开展实践活动。

随后,同学们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此次暑期三下乡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三下乡期间,一定尽己所能,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为当地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杨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在活动中切实提高个人能力,在接下来的十天中不忘初心,加倍努力,在社会大熔炉中锻炼自己,让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上一条:扬帆起航 筑梦飞扬 记我院翁牛特旗暑期三下乡社会(二)(上)

下一条:扶贫路上永不止 青春情系老牛湾——记我院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