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6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 200 万元。前身为原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工设计所,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和建设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业务的综合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拥有水文、水资源调查乙级、水资源论证资质乙级、工程咨询资质丙级(水利工程、市政(给排水)、轻工和农业专业范围)以及防雷设计和防雷施工丙资质等多项咨询、设计及施工资质。  

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已圆满完成了100多项水利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平衡测试、洪水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竣工验收等项目工作。为自治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及水利工程建设做出了贡献,并受到了同行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凝聚智慧、缔造精品”的质量方针和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体制,提高勘察设计成品质量。新的时期,公司将立足打造工程勘察设计精品,努力建创一流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咨询企业为目标,奉献最佳设计,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及人数: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2名,实习生3人。  

农田水利工程专业1名,实习生1人。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秀;精通Offie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CAD、photoshop等工具;会使用GIS相关软件者优先,有实际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其他要求: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谦虚谨慎、做事认真、吃苦耐劳;打算在呼和浩特安家发展。  

6、工作待遇:2000-3000元/月,参与项目有奖金。  

法定假日休息,提供住宿。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需附本人照片、相关工作经历);  

2、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471-6935909 15326045292  

邮箱:wam@fzslkc.com

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7日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系解读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