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召开内蒙古冰山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推动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2022年4月2日上午10点,我院土木工程系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内蒙古冰山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海龙老师主持。

周海龙介绍了土木工程系乃至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系及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

内蒙古冰山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曹宏、韩旭东等几位院长,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代表工程等问题,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其团队,共同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随后,用人单位为线上同学进行了远程答疑解惑。

水利工程系主任李超、就业工作辅导员、相关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我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上海华测导航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 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