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评选“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奖助学金设立宗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的评选范围为具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正式学籍的二年级以上的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热爱祖国;

2.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

3.家庭经济困难,支付学杂费、生活费困难;

4.学习刻苦勤奋,成绩优良(申请时综合排名在所在班级前1/2;上一学年有两门以上课程不及格者不得申请);

5.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未受纪律处分;

6.生活俭朴,无不良行为或嗜好;

7.申请人在同一学年内不得同时享受国家(省)级助学金或社会捐赠。

三.报送材料

1、书面申请书一份,要求A4纸打印;

2、“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推荐表一式一份;

3、“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同班同学联系表一份;

4、学生本人居住地(乡镇或社区街道)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

截止时间:2018年9月28日下午下班前统一送至学办三叶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推荐表

附件2:“勤则通”贫困大学生同班同学联系表

上一条:2018新生信息卡

下一条:水建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