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评选2018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是由“新长城·孟丽红助学基金”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开始我校2018年的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人数和金额:

本次助学金共评选40人,金额为3000元/人/年,连续资助4年。

二、评选范围:

本次助学金的评选范围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2018级全日制(四年)本科学生。

三、评选条件:

1. 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支付基本的学习生活费用;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德优良,入学后在各方面表现积极,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3. 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助人为乐、生活俭朴,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和其他劣迹行为;

4. 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学年个人达标综合考评成绩良好以上(本条从大学第二学期执行);

5. 同等条件下女生优先。

四、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动科院 2 能源院 2

兽医学院 2 经管院 4

农学院 3 食品院 2

草资院 2 计算机院 3

沙漠院 2 生科院 2

机电院 3 人文院 2

林学院 3 外语院 1

水建院 4 理学院 1

材艺院 2

五、评选要求:

1.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一式一份(院系、学生处意见学生无需填写);

2. 学生本人书面申请书一份(申请书需彩打,内容需手写);

3. 学生居住地(乡镇或社区街道)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

4. 所有材料于10月23日上午12:00之前上报学办111。

特此通知

水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十八方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2018新生信息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