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目的

为弘扬张光斗先生为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科技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和爱国敬业精神,奖励全国水利水电重点院校品学兼优的在校生,特设立此奖学金。

二、 奖学金来源

1、由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筹集专款奖励。奖学金拟奖励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人8000元。具体名额由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协商后分配,2020年度分配名额见附件。今后视筹款情况再进一步增加或调整。

2、各大学通过其它渠道筹集的资金。经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同意,按照相同标准可增设奖学金名额。

奖学金管理

由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统一进行管理,重点院校指定专人负责本校该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并于每年九月三十日之前将评审材料向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秘书处通报,秘书处负责每年将获奖人员情况汇总并向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汇报,由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审批。如连续2年未评选或不通报获奖人情况将取消该院校的评奖名额。

秘书处委托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为该项奖学金全国总联络人。

四、 奖学金评选办法及程序

1、评选条件

热爱水利水电事业,正在水利水电专业学习的品学兼优的三年级以上(包括三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综合排名前五

2、评定程序

  各校可按各自情况确定评定程序,保证本奖学金授予符合评选条件的最优秀的学生,并由各校指定的负责人将获奖人情况(包括:姓名、年龄、籍贯、表现、该学年成绩、通讯地址)及获奖人相片寄往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秘书处。

  1. 各校根据惯例对获奖人除授予奖金外应授予获奖证书。

     

    、报送材料要求:

    1、《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一份。

    2、本人申请书电子版一份,要求A4纸打印,正文字号小四,仿宋;主标题小二号字,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四号字,宋体加粗;二级标题小四号字,仿宋加粗;段落行距固定值28磅,段前段后均为0行。

    3、个人外语过级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电子版一份。

    4、体测成绩单电子版一份

    以上为学生本人需报送的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201115

     

     

    水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10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刘光文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