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追寻母校记忆·共祝70华诞——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校庆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旧竹扶新七十载,种得桃李盈满春。2022年9月1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筑牢团结爱校的共同基础,拉紧求实进取的共同纽带,浇筑博学众长的优良传统,激活创新开放的时代伟力和永葆教书育人的精神品质。


我院拟在校庆前夕展开“水建过往难忘却”征集活动,特向您征集校友回忆,抒写您对农大和水建院的至深情怀,寄语您对学校和水建院葳蕤蓬勃的美好祝愿。我们在这里感谢您的来稿!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历届校友、离退休职工。




 

二、征集要求

 

 

 

   
1

照片类

校园场景、留念合影、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照片等。




   
2

文画类

祝福留言、回忆文章、成长故事和原创书画作品等。



3

旧物类

学生证、毕业证、学校刊物、教具模型等。



 

三、征集须知

 

 


以上所有内容体裁、字数不限。要求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史实准确、可读性强,反映真实情感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或出生年份,毕业届别,现在单位等。本次征集活动将长期持续,无具体截止日期,并且所有来稿的校友均可获得校庆纪念品一份(特别说明:关于收集来的各类作品仅用于校庆宣传用途,不作商业传播。)




 

四、投稿方式

 

 

   
方式一      

   


电子邮箱:nndsjy70@163.com


   
方式二      

   


微信投稿:内农大水建院公众号一底部栏目一一校庆专栏一一稿件投递。


   
方式三      

   


实物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收件人苏文旭,电话:157 3471 2917)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秋专业课课程补考、缓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