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22级卓越计划项目 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级新生:

为了贯彻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级卓越计划项目专业学生选拔工作,我院决定从202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新生中选拔30名学生组建“卓越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则、规模及范围

1.选拔原则:坚持“自愿、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

2.选拔规模:一个班,30人。

3.选拔范围:我院202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

4.教学安排:卓越班执行“卓越计划”培养方案,各门课程不做分级教学,且单独编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单独授课。

二、选拔依据

由于2022级新生入学后即开始正式上课,为了顺利展开教学环节,新生入学前完成卓越班编班工作,故不安排面试环节。学院将按照学生的高考“综合成绩”高低及征求学生意愿进行选拔。综合成绩为百分制成绩,其中数学成绩和外语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35%,其它科目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

三、具体程序

1.计算202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新生综合成绩,学生高考的数学、外语及其他科目成绩按照百分制进行折算,再按照数学百分制成绩和外语百分制成绩各占35%,其他科目成绩占30%,计算出综合百分制成绩,并按照综合百分制成绩进行排序。

2.组织相关教师,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电话咨询学生本人意愿。

3.2022级新生编班时,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网站进行卓越班名单公示。

4.符合选拔要求,且自愿进入卓越班的学生需填写卓越班选拔备案表,入学报到后向2022级卓越班班主任提交卓越班选拔备案表纸质版。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8月16日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校庆期间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