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评选十八方体育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9 编辑:高栓伟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内蒙古十八方商贸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十八方”体育奖学金,奖励在体育方面获得突出成绩的学生。现就2022-2023学年下半学期十八方体育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人数和金额

每学期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推荐10名候选人,由资助方最终评选5人,获奖学生每人奖励3500元。

二、评定规则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热爱祖国;

2.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评选年度内无违纪违规现象;

3.为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者;

4.在体育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或重大进步者。(至少要在校级运动会得到名次或者破纪录的)

三、材料报送要求

系统申报和审核:十八方体育奖学金于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3日期间通过奖助学金系统完成学生申报和学院审核。

特此通知。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22-2023年下半学期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过六级奖学金、破纪录奖学金、英才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