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8-05-30 编辑: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于颖,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学院05级环境工程(一)班学生,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镇西水地村三组人。

2007年冬天,于颖在内蒙医院检查出患有免疫方面的疾病,在北京多家医院检查治疗,服用激素药控制了病情,使病情得到暂时稳定;但长期服用激素药却引起了严重的双侧股骨头坏死,行动非常艰难。她得病后仍然每天迈着艰难的脚步从宿舍到教室坚持带病上课,看着她一步步上楼梯艰辛痛苦的样子,总是让我们心痛不已,只能强忍着眼泪扶着她慢慢的走进教室;上课的时候,我们大家都担心地看着她动来动去,我们都知道她是疼的坐不住了,我们只能在心里期盼早点下课,只能在心里祈祷她能早点好起来,和我们一起正常学习、正常生活。

现在由于病情恶化,于颖急需接受手术治疗,但高昂的手术费用让她和她的家人一筹莫展。作为她的同学,我们都希望倾尽所能去帮助她,为了她能尽快过上正常的生活,早日返回我们身边。

同学们,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大小,帮助于颖同学渡过这个难关!

                              水建院05级环工(一)班

                                                     二00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对0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献综述进行抽查的通知

下一条:水建院教学办公电脑使用分配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