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校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我校召开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屈丰富主持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万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教代会全体代表、党外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合计94人参加了测评会。

   党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落实学院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和推动改革发展“五个到位”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建立了一套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制度体系与机制办法,创建了一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和育人载体,建设了一个“智慧党建”新媒体平台,探索了一套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取得了一批党建引领支撑推动立德树人的系列成果。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从落实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组织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特别是落实学院党委“五个到位”情况,党建工作法及典型案例,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及育人载体,宣传平台与网络阵地建设,体制机制、组织机构及队伍建设,资源投入、硬件设施及经费投入,经验推广示范与辐射带动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填写了标杆院系创建满意度测评表。

   党建双创工作,凝聚了正气、激发了正能量,塑造了尊师重教、事业至上、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对标争先、风清气正、比学赶帮的育人环境,强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理论武装,加强了制度建设、规范了权力运行,活跃了基层支部、增强了党员意识,纯洁了党性修养,培育了先进文化凝聚了发展共识,选树了先进典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促进了融合党建,发挥了党建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引领与支撑作用,实现了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融合发展。

 

4E29E

水建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5C01D

会议现场

503D8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地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