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加强仪式教育,进一步坚定新发展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12月17日晚,我院于博学楼207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党委委员姚占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及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出席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主持仪式。

伴随庄严国歌声的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陈和老师宣读《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接收马志琼等4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和《关于批准王玲等3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王力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代表了每位党员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决心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班的李俊杰同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信心。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信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倍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4F759

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发言

4AA14

参会老师

5A821

奏唱国歌

62CBE

入党宣誓

5C4D9

党员代表李俊杰

5360D

活动全景

76DFE

活动合照

上一条:我院共产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专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