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致表达了感恩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强烈愿望;一致表示决心把教师的这份责任和担当充分体现在日常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老师们还结合目前学院人才培养实际,从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过程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学生学风建设、落实落细学科建设、开展教学研讨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中青教师代表、党外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