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班主任工作与学风建设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常态化机制建设,学院于2021年9月12日下午召开班主任工作与学风建设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院长屈忠义作了题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专题报告。

屈忠义院长从学风建设现状、班主任工作方法、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过程管理要求、强化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学风建设典型案例及学院学风建设目标展望等方面作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屈忠义要求全体教师将“立德树人”根本标准、争当“四有好老师”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着力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