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学生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7日晚,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主持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

郑晓波传达了5月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干部教育培训会精神及5月16日学生工作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对班主任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培训主要从“三区两通道”和穿脱防护服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师生健康管理制度、应急处置流程及措施、家长信息通报制度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遇到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方式和报告流程。

郑晓波强调,全体班主任应坚决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以班级为单位,对全体学生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全体班主任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各班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上一条: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