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全院师生深入学习 全力守好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5至6日,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全院教职工大会、全覆盖班会开展线上培训。

集中学习了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及防疫相关学习视频,切实做到了全员全覆盖学习,从学院到老师再到学生,层层渗透,认真学习,做好相关工作任务,增强防控意识。

此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了我校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足了准备,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地防控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家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E52E

5606F

上一条:闻令而动抗疫情 党员先行做表率

下一条:一路相伴 用“心”抗疫 学院疫情期间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