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0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线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由首都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苏寄宛教授讲授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视频,苏寄宛以“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从师德使命、师德形势、师德制度、师德底线和师德文化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永江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积极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争做“四有”好老师,杜绝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发生。

E4F0

B1DD

9858

上一条:世界湿地日科普性宣传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