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第四届建筑艺术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3-06-27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8:00,我院在水利楼前举办第四届建筑艺术节文艺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我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崇信、我院副院长牟献友、团委书记叶德成、建筑系指导老师贾文亮、王鹏,还有我院贺斌、刘耕耘老师,以及全体建筑系学生。

    晚会开始,在激情的乐队演出中,拉开了我院第四届建筑艺术节文艺晚会序幕。主持人诙谐的开场白迎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创意的歌曲串烧、搞笑的?丝天团、独具特色的话剧、深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神秘的印度舞,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晚会的所有演员及主持人都来自我院建筑系的同学。他们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再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

    建筑学是一门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学科。建筑学子个个多才多艺,让每位观赏者都从心底体会到了建筑学的魅力。台上,建筑学子通过视觉让每个人体验不一样的美。台下,完美的建筑模型又反映这一时代人们的审美观念和社会思潮。

    本次艺术节的开展,发扬了“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精神,给我院建筑学生提供了一个追求建筑梦想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在探索中前进,将我院建筑人追求创新的精神传下去。

上一条: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